在轿跑界大有作为 别克全新概念车Avista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作为通用旗下的重要子品牌,别克主要产品涵盖了轿车和SUV车型,推出过包括君威和昂科威在内的经典车型,但在轿跑车和跑车领域的产品线却并不丰富。近日,网上车市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了解到,别克在今年的北美国际车展上推出了一款全新轿跑概念车Avista,新车采用双门四座布局,搭载3.0T发动机,配有带香薰功能的离子空气净化器。

别克全新Avista概念轿跑采用了碳纤维前唇,引擎盖造型与捷豹XF有些相似,配有细长头灯、单幅镀铬装饰条和大尺寸进气隔栅,使用的20英寸铝合金轮毂能提供很好的抓地力;新车的后备箱较短,尾部集成有一体式扰流器。

Avista概念车的车内采用蓝色和灰色真皮装饰,大量使用了碳纤维材料和铝制装饰条,体现出了轿跑车应有的动感。新车使用了数字化仪表盘、Intellilink影音系统和触控操作中控台,配有全景玻璃天窗和两个独立式后排座椅。此外,新车还使用了先进的静音技术和带有香薰功能的离子空气净化器,这对深受雾霾影响的人们来说简直就是福音。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款双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298千瓦,配有发动机启停系统,应用了气缸钝化技术,对提高燃油效率、降低油耗十分有利。

相关阅读
威朗
威朗 网友评分 : 4.68
参考价 : 13.59-18.59万

网友对威朗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8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威朗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