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越将于3月上市 先期只推1.8T动力

2016年1月9日,吉利旗下全新SUV车型——吉利博越实车公开亮相,据悉,这款新车预计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先期只投放1.8T车型,2.0L车型将再随后上市,之前曝光该车的预计售价区间为12.98-18.68万元。

吉利博越基于NL平台下打造的一款全新紧凑型SUV,该车成为继博瑞之后推出的又一款全球战略车型。前脸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式“水滴涟漪”前格栅设计,两侧前大灯为鹰眼式设计,两者组合起来非常得体,没有一丝不协调的感觉。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隐藏的D柱造型以及凸显力量感的腰线设计均为博越赋予了十足的动感,而尾部由LED光带组成的尾灯则增添了不少时尚气息。车身尺寸方面,吉利博越长宽高分别为4519/1831/1694mm,轴距达到了2670mm,定位于紧凑型SUV。

内饰部分,博越中控台采用了环抱式飞机驾驶舱内饰设计风格,并装配了内置苹果CarPlay系统的7英寸液晶显示屏。同时,新车车内还配备有全景天窗、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双温区自动空调、陡坡缓降、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配置。据悉,博越全系车型将标配博世9.1版本的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动力系统方面,博越将提供2.0L自然吸气和1.8T涡轮增压直喷两款发动机供选,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41马力(104kW);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135kW),峰值扭矩285Nm。传动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阅读
博越
博越 网友评分 : 4.72
参考价 : 8.88-15.68万

网友对博越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2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博越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