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购车惠—解决小伙伴们购车的难题

小编的一个朋友最近打算购置一辆车,做了不少的功课。又是看汽车网站,又是去4S店看车,但是结果却不太好,功课做得多了,反倒在选择时更加犯难,你瞧瞧,他又微信我了。

2016年1月9日至1月10日,网上车市-车市名流之新春购车惠活动将开启第二站,自贡作为活动的第二站,将在东方广场准时与自贡的朋友们见面。只要您参与网上车市-车市名流之新春购车惠活动,巨幅的折扣以及超低的价格,都可以变成您的私人专享。

网上车市-车市名流之新春购车惠活动,在为期几个月的时间里,将在全国范围内陆续展开。已经成功在四川省眉山市举行,为眉山的上千名消费者带去了一场超值的购车优惠盛宴。

活动期间,网上车市将为你带去精心挑选出的各个级别市场的冠军车型,作为网上车市“年款级车”,强势登陆车市名流购车惠,一举解决消费者的“购车选择困难症”。届时,2015年最优秀最热卖“年款车”将齐聚现场,各大厂商的4S店也将倾尽全力,将全年优惠汇聚一堂,为当地的消费者带来一场“专业够给力”的购车盛宴。

此活动的主旨是为地方城市消费者提供更广阔的购车平台,集中各大厂商,在活动现场搭建售卖展台,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站式的选车、购车的全套服务。并且为消费者带去超值的折扣,和惊喜的购车价格,让您买的舒心,开的放心。

活动现场也精心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和趣味性极强的互动活动。让参与者快速的了解活动,更好的让参与者投入到活动中来,在我们的活动现场,还有数量超多的精彩好礼在等待着大家!

在自贡的活动现场,网上车市将联合东风标致、东风悦达起亚,江铃驭胜,上汽荣威等知名车企一同参加这次活动,现场将有数十台展车参展,期待您的品鉴。

这样丰富的活动内容,超大幅度的折扣以及令人惊喜的价格,想必你也不想错过,还在等什么?快来参加网上车市新春购车惠!

活动地点和时间:四川省自贡市东方广场1月9日—1月10日

我们在现场期待您的到来!

相关阅读
标致308S
标致308S 网友评分 : 4.69
参考价 : 11.27-17.97万

网友对标致308S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0.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标致308S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