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钜惠 福州斯巴鲁开年抢购会

[网上车市 福州讯]2015年福州斯巴鲁凭借以诚为本的经营理念以及卓越的服务荣获“全国十佳经销商”称号

在全新的2016年,福州斯巴鲁为了感谢长期关注斯巴鲁朋友们的支持,特推出新年感恩回馈季——福州斯巴鲁开年抢购会。

【开年钜惠 礼献榕城】福州斯巴鲁开年抢购会将于1月23日下午2点,在福州榕晖斯巴鲁展厅举行。莅临抢购会现场不仅有开年惊爆抢购价,更有订单满额抽取iPhone6s,订单满20个、30个...皆能开启抽取窗口,上不封顶!

抢购会【6】重豪礼

1守时礼:来宾准时签到即可领取兑换券,活动结束后可凭兑换券领取红酒一瓶

2幸运礼:来宾莅临抢购会现场,参与互动游戏赢取斯巴鲁精美礼品

3一元竞拍:斯巴鲁原厂皮具、燃油宝等众多礼品 一元起拍,看谁是最大捡漏王!

4订单礼:活动当天除了有意想不到的抢购价,现场订车客户可抽取千元油卡、斯巴鲁自行车等超值礼品,更能与金财神结缘,让您在2016年里财源滚滚!

5满额抽奖:抢购会现场订单满额抽取iPhone6s,订单满20个、30个...皆能开启抽取窗口,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