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基于全新平台打造 推出廉价型轿车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目前,小型车与廉价型轿车的关注度已日渐高涨,虽然在奥迪的产品线中已涵盖有上述车款,但不断研发与创新则是奥迪多年来所坚持的造车理念。近日,网上车市独家战略合作英国媒体AutoCar报道,奥迪将推出旗下全新廉价型轿车——A2,新车有望于巴黎车展亮相,并且基于全新平台打造。

奥迪全新A2将基于NSF平台打造,并且采用四座式设计。这款全新A2轿车的长度不足4米,并且为前轮驱动方式。而这款全新A2轿车的售价也仅为15,500英镑,同时分为三门版与五门版本。而新车在问世后将进一步完善奥迪轿车的产品线阵容,从而提升奥迪在豪华汽车品牌中的竞争力。

在动力总成中,奥迪全新A2将分为汽油动力版与纯电动版本。其中,汽油版A2将搭载有一款排量为1.0升的直列三缸引擎。而电动版车型则凭借电动机和锂离子电池组驱动车辆行驶。 

相关阅读
奥迪A1
奥迪A1 网友评分 : 4.42
参考价 : 18.98-31.1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