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现店内车在售 购买车可享3万元优惠

  近日,编辑从新疆新翔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购买唐最高可优惠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比亚迪 唐
车型(乌鲁木齐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四驱豪华型2015款 25.13 22.13 3.00  
2.0T四驱尊贵型2015款 26.13 23.13 3.00  
2.0T四驱旗舰型2015款 27.98 24.98 3.00  
2.0T四驱极速版2015款 51.88 48.88 3.00  
制表:乌鲁木齐车市 wlmq.cheshi.com

查看更多比亚迪唐降价信息>>

  外观方面,比亚迪唐整体上依旧有S6、S7的影子,但是新车在车头方面则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大面积的镀铬、黑色蜂窝状的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上的“大嘴”式进气口、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全新造型的五辐轮毂,明显比S7更加运动了很多。车身侧面,新车侧面印有“542”的标识,这表示唐是一款比亚迪“542战略”新车,其中“5”代表0-100km/h加速在5秒内、4代表全面四驱、2代表百公里油耗在2L内。

 

 

 

2015款比亚迪唐整体外观

  内饰方面:比亚迪唐借鉴了S7的设计风格,但新车中控台换上了大面积木纹饰板,增添了豪华感。细节方面,唐采用了液晶数字仪表盘设计,很有科技感。另外,中控台上的电子显示屏集成了指北针,PM2.5显示等功能。当然,唐也和S7一样采用了绿静空调系统,可以很好地净化车内空气。

 

2015款比亚迪唐内饰中控

  动力方面,比亚迪唐搭载了三擎双模动力系统,其由一台2.0TI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前后两个电机组成,可实现前轮与后轮独立动力输出。在混合动力模式下,三个“引擎”同时发力,可迸发出371Kw的最大功率和720N•m的峰值扭矩

2015款比亚迪唐座椅空间

  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据官方表示,比亚迪唐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4.9秒。另外,百公里油耗仅为2升,纯电续驶里程可达85公里,日常代步完全可以实现0油耗。

比亚迪汽车新疆新翔升销售服务店 
比亚迪汽车新疆新翔升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0991-6697111
地址:乌鲁木齐市鲤鱼山北路赛博特国际汽车城D区3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预约试驾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23.99-35.99万

网友对唐新能源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3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唐新能源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