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汽改款A级车于1月9日将上市 搭PSA引擎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东风风行在先后推出轿车及SUV产品后,阵容得到进一步丰富。作为东风风行旗下的唯一一款轿车,景逸S50肩负着风行品牌抢占A级家用轿车市场份额的重任。近日,网上车市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东风风行2016款景逸S50将于1月9日发布上市,新车针对外观、内饰设计进行优化,动力系统增加源自标致雪铁龙技术的2.0L引擎。

东风风行2016款景逸S50定位为紧凑级轿车,主要面向80后居家消费者而打造。新车尺寸将延续现款车型,相比同级车尺寸显得十分修长,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30*1790*1526毫米,而轴距长达2700毫米,这一数值远超过大众速腾的2651毫米的轴距。

外观部分,2016款景逸S50主要针对前保险杠造型进行了调整,新车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此前配备的圆形雾灯融入全新镀铬装饰进一步提升质感。除保险杠和雾灯造型有所变动,其余部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多条长幅横向镀铬式前格栅,让前脸看起来稳重、大气。而大灯采用鹰眼造型一直向下延伸,配合深色的眼轮有增添几分厚重感。侧面腰线、裙线笔直且有力量感,使其侧面造型更加简洁流畅,可以说2016款景逸S50的造型设计符合国人的审美需求。新车在车尾增加的银色后护板设计十分抢眼,提高整体尾部层次度。

内饰部分,在中控台以及部分细节处增加象征豪华的木纹装饰板。与此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全新座椅设计,并增加后排中央头枕,进一步提升了车内乘员的舒适度,其余部分与现款车保持一致。此外三辐式方向盘造型较为时尚,配有多个按钮方便驾驶者控制。中控台采用一块彩色大屏,集成GPS导航、倒车影像、蓝牙连接、USB连接、音频播放等功能。

动力方面,2016款景逸S50将提供三种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包括1.5L、1.6L发动机以及新增的PSA 2.0L发动机。东风柳汽投产的2.0L发动机此前已搭载在雪铁龙世嘉、C5以及标致3008车型之上,应用全铝结构、4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设计、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等发动机技术,最大功率为108千瓦,峰值扭矩200牛·米。

相关阅读
景逸S50
景逸S50 网友评分 : 5
参考价 : 4.89-15.1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