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年内上市 奔驰新款GLS400 官图解析

作为上代GL车型的继任者,全新奔驰GLS可谓备受关注,此前就有消息称全新奔驰GLS将于2016年上半年国内亮相,这也使其更加值得期待。据消息称全新奔驰GLS将延续全尺寸七座布局以保证最大空间表现,外观方面改变主要集中在细节部分,家族化风格在这里十分明显,由内而外彰显出豪华/动感。

全新奔驰GLS拥有家族化的外观设计,依旧延续沉稳/大气的设计理念,将豪华质感运用到极致,而动力方面,GLS配备了3.0T V6/4.4T V8两款双涡轮增压发动机。AMG GLS63车型搭载5.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GLS将全面换装奔驰最新的9AT自动变速器,而GLS63 AMG则配备7G-TRONIC双离合变速器。

相关阅读
奔驰GL级 AMG

网友对奔驰GL级 AMG的印象

网友评分 : 暂无评分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GL级 AMG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