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MKZ最低31.58万起 恭迎试乘试驾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奥吉通奥霖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林肯MKZ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暂无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5款 2.0T 总统系列 44.98 44.98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
2014款 2.0T 尊享版 31.50 31.50 暂无优惠
2014款 2.0T 尊雅版 34.98 34.98 暂无优惠
2014款 2.0T 尊耀版 39.58 39.58 暂无优惠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MKZ的前脸一改林肯以往的方正设计,大量的曲线构成了饱满圆润的全新前脸造型,电镀套件的装饰也使MKZ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中网的设计非常别致,两片如飞翼造型的中网组成了一个翅膀的形状,让人过目难忘,引擎盖上多条曲线的设计不仅在视觉上更加的立体也表现了林肯MKZ潜在的运动天赋。大灯的造型圆润中不失犀利,全系配备了自适应的LED前大灯,并且带的有自动远光灯开启/关闭功能。

MKZ的内饰设计简洁明了,中控台中央的8英寸彩色触摸屏显示清晰,具有导航多媒体等多种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皮革包裹握感出色,常用的多功能按键分列在方向盘两侧,操作起来十分便捷。中控台的下方全部采用了悬浮设计,按键也都采用了触摸操控,并且分工明确。

高功率版的林肯MKZ搭载的是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3匹(186KW),峰值扭矩为389牛·米。换挡的模式设计的非常独特,在中控台大屏的左侧各个档位的按键一条线排列着。操作起来非常方面,也能够解放中央扶手的空间,但操作起来需要一定的时间去适应。MKZ配备的是一台6速的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手动模式下可以通过方向盘换挡拨片操作。

编辑点评:无论在外观还是内饰方面MKZ都改变了我们对林肯汽车以往的方方正正印象。作为全新推出的豪华家用轿车,MKZ丰富的配置相当有竞争力,但国人对于美系车的油耗和做工一直有着自己的态度,究竟MKZ能否在竞争激烈的豪华家用车市场中有所突破,让我们关注他上市之后的表现吧。

相关阅读
林肯MKZ
林肯MKZ 网友评分 : 4.68
参考价 : 25.58-36.98万

网友对林肯MKZ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9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0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林肯MKZ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