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图曝光 北汽幻速将推全新前驱MPV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北汽幻速全新MPV的效果图。据消息称,北汽幻速将推出一款前置前驱MPV车型,在目前该品牌现有的3款MPV车型热销的基础上乘胜追击,进一步扩充其在MPV市场的产品布局。

根据我们获得的效果图显示,这款带着北汽幻速标志的MPV,在延续使用家族式“X”型前脸的基础上,在前进气隔栅处镶嵌了三根面积较大的镀铬装饰条,雾灯附近的“一字型”日间行车灯造型也略为别致。新车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后挡风玻璃线条柔和,尾灯自两侧车身一路延伸至后背门上,并采用了方形雾灯与黑色后保险杠。

内饰效果图上,带有银色装饰条的黑灰配色飞翼中控、多功能方向盘、触摸大屏、中排空调控制按钮与一键启停等装置一眼可见。根据相关消息透露,该车将搭载1.5L发动机与5速手动变速器,使用前麦弗逊后五连杆螺旋弹簧组成的悬架系统。

在近几年的国内汽车市场中,MPV细分市场的火爆早已是既成事实,而宜商宜家的“全领域紧凑型MPV”更是以载人数量更多,内部空间更大、驾乘舒适性好、载物性强的优势备受青睐,成为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购车首选。从所获得的新车效果图与北汽幻速近期屡推重磅新车的情况来看,这款全新的前驱MPV车型是北汽幻速在紧凑级MPV细分市场的关键布局产品。

截止目前,该款新车的相应信息仍比较少,北汽幻速官方也并未针对该车给予正面回应,不难看出:北汽幻速全新MPV车型正式上市后,必将会对国内MPV市场尤其是宝骏730等热销车型造成不小的冲击。

相关阅读
幻速H3
幻速H3 网友评分 : 4.52
参考价 : 5.58-6.28万

网友对幻速H3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幻速H3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