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去年销量增长5% 新车年内上市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东风日产在2015年年初推出了YOUNG NISSAN年轻化品牌战略,并相继推出了启辰T70、全新楼兰、启辰T70X、全新逍客以及蓝鸟五款车型;在此基础上,东风日产还建立了“车巴巴”电商平台,以及发布“易城认证车”二手车品牌,实现了对战略规划、产品阵容、销售渠道以及二手车业务的全面覆盖,取得了实质性的成效。近日,网上车市从东风日产官方了解到:东风日产2015年累计销量100.07万辆,同比增长5%。在已经到来的2016年,东风日产还将推出逍客1.2T、西玛等5款新车,进一步完善产品阵容。

东风日产2015年累计销量100.07万辆,同比2014年全年的95.4万辆增长4.9%。2015年,国内乘用车市场增速一直放缓,多家车企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东风日产能够实现逆势增长,这与其密集投放新产品有着很大关系。2015年东风日产接连向市场推出了启辰T70、全新楼兰等5款新车,在很大程度上刺激了销量的增长。

东风日产今年将推出多款新车
车型 级别 亮点
西玛 B级轿车 全新旗舰轿车
新轩逸 A级轿车 油耗大幅降低
新骐达 车身大幅加长
新天籁 B级轿车 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
全新逍客1.2T 紧凑型SUV 首搭1.2T
制表:网上车市

从今年目前销量数据来看,这一成绩已经完成东风日产去年年初定下的百万销量目标,对于今年的新产品,东风日产进行了全面布局。在去年广州车展首发的全新旗舰轿车——西玛将于今年正式推出,该车将对于提升东风日产品牌力起到推动作用,同时也进一步扩充了日产在中国市场B级轿车领域产品阵容。此外,东风日产全新逍客1.2T版、新骐达、新轩逸、新天籁也将于今年推出,新车的投放有望成为东风日产新的增长点。

东风日产全新B级轿车西玛在去年广州车展中完成首发,新车不仅采用了日产“V-motion”家族式前脸设计,还搭载了日前轿车产品序列中排量最大的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新车上市后,将于天籁、天籁公爵共同为东风日产在B级车市场提供更强的产品竞争力。

东风日产不仅在新车方面持续有新动作,动力总成方面也有了新的规划。全新一代逍客已于去年10月16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日产最新的CMF平台打造,这也是雷诺日产联盟旗下最为先进的模块化生产平台。在小排量增压引擎日益受到青睐的今天,全新逍客还将在今年推出搭载1.2T引擎的车型,确保降低油耗的同时,具有足够的动力输出。

相关阅读
逍客
逍客 网友评分 : 3.32
参考价 : 13.98-18.9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