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纯手工方式打造 采用全新内饰设计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超豪华品牌宾利是当今奢华级汽车制造商之中的领军品牌,打造具有低调奢华气质的豪华轿车是身为英国一线汽车制造商的造车信仰。其中,奢华的内饰设计则是体现尊贵气质的绝佳方式。近日,网上车市从美国媒体Leftlanenews获悉,宾利将针对于旗下欧陆与飞驰车款,进而更换全新内饰设计风格,并且均采用纯手工方式进行打造。

宾利全新内饰将采用四种不同的自然色调,分为银河、秋白、兵马俑红和铜质色调。其中,每一处石材贴面均在英格兰的宾利工厂加工,并以手工方式完成制造。此外,宾利内饰中的木材和皮革也是由专家手工完成制作,而全新切割工艺也可使岩石、玻璃纤维和树脂纤维的厚度控制在0.1mm之内。

目前,采用全新内饰设计的宾利车款包括欧陆GT与飞驰,这套由宾利Mulliner部门所设计的内饰格调,将针对不同品位的消费者,从而打造出性格迥异的宾利车款,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并且展现出宾利品牌的独特造车信仰。

相关阅读
欧陆
欧陆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288-459.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