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北美车展发布 将推新两厢版科鲁兹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随着环保观念逐渐深入人心,消费者对小排量车型的需求日益增加。作为主打中低端家用市场的雪佛兰,旗下的经典车型科鲁兹有望迎来销量之“春”。近日,网上车市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了解到,雪佛兰计划推出一款新两厢版科鲁兹,新车造型更加动感,将减重113kg。

雪佛兰新两厢版科鲁兹的前脸造型将与三厢版车型保持一致,但车身线条进行优化后更加动感。新车采用了一体式尾灯,尾部装有一体式扰流器。在对车身结构进行调整优化后,新车的轴距有望达到2700mm,整备重量将下降113kg。

动力方面,雪佛兰新科鲁兹两厢版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3kW,峰值扭矩为240Nm,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配6速自动变速箱,使用前驱配置。新车预计将在本月的北美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上市后将竞争福特福克斯。

相关阅读
科鲁兹
科鲁兹 网友评分 : 3.12
参考价 : 10.99-16.99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