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采用全新制造平台 将推首款SUV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在奢华汽车制造商行列中,劳斯莱斯是最具奢华气质的品牌之一,幻影作为劳斯莱斯的旗舰车款,无论在技术还是工艺方面均处于世界领先水平。未来,以劳斯莱斯幻影为蓝本所打造的衍生版车款也有望于2018年问世。近日,网上车市独家战略合作英国媒体AutoCar报道,劳斯莱斯将推出旗下首款SUV车型——Cullinan,并且有望投产于最新研发的全铝制造平台。

劳斯莱斯Cullinan有望采用全铝平台打造,从而达到轻量化的目的。由于新车在研发方面与劳斯莱斯幻影存在技术共享,因此在动力总成中,Cullinan也有望搭载与劳斯莱斯幻影规格相同的V12引擎,并且做出不同样式的调校及规格。就传动方面而言,劳斯莱斯Cullinan也将采用四轮驱动系统,并且在未来还有望引入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动、以及纯电动版本的车型。

劳斯莱斯作为宝马旗下的高端品牌,在技术方面有望共享。劳斯莱斯Cullinan在技术方面将采用宝马为之提供的全新科技,从而在保证豪华质感的同时,提升这款奢华级SUV的驾驶品质,而这也代表着两款SUV在平台方面存在着技术共通性。

相关阅读
幻影
幻影 网友评分 : 4.63
参考价 : 790-92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