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将推新i8采用无门式设计 技术将升级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在德系汽车阵营中,宝马在运动型车款的研发方面较为快速,除发布了多款M-Power车型外,宝马也有望推出全新高性能跑车。近日,网上车市独家战略合作英国媒体AutoCar报道,宝马将推出全新i8跑车。在配置方面,新款i8跑车将配备主动安全性更强的自动驾驶技术,并且采用无门式车身设计。

宝马全新i8在技术方面具有显著提升,新车所搭载的自动驾驶系统,不仅能够提升驾驶者在操控车辆时的便利性,还能提升主动安全保障,从而为驾乘人员提供更为安全的客户体验。与此同时,车厢内部的空气传感器能够探测到驾驶者的手势,从而激活中央显示器上的图标显示功能,并且可通过操作方向盘右方的快捷键,将多样化的行车信息投射到门板位置。

在外形方面,宝马全新i8将采用无门式设计。此外,在内饰方面,全新i8还具备与互联网连通等功能,从而连接卫星电话。与此同时,驾驶者可依靠新一代平视显示器,将行车信息投射至前风挡,并且配备有21英寸的液晶资讯幕,以获取丰富信息。

相关阅读
宝马i8
宝马i8 网友评分 : 4.59
参考价 : 179.8-195.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