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度将推小型SUV 竞争江淮瑞风S3-图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东风风度是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打造的自主乘用车品牌,目前旗下仅有SUV车型——MX6,根据郑州日产此前公布的消息,东风风度品牌还将推出一款小型SUV,这一产品规划有了新的进展。近日,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东风风度品牌全新小型SUV的谍照,新车将于今年年内上市。目前国内小型SUV细分市场竞争激烈,东风风度品牌全新小型SUV上市后将与江淮瑞风S3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就东风风度品牌而言,继首款SUV MX6之后,该品牌还将推出紧凑型和小型共两款SUV车型,如今全新紧凑型SUV MX5即将和消费者见面,新车与MX6相比运动感更强。全新小型SUV是继MX6和MX5之后东风风度品牌第三款SUV车型,新车外观方面更偏向家用风格,在动力方面有望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东风风度品牌紧凑型SUV MX6和即将上市的MX5搭载一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全新小型SUV定位低于MX6以及MX5。基于产品定位以及发动机动力参数,全新小型SUV有望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日产骐达所搭载的1.6L发动机为例,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kW,已经能够满足一款小型SUV对于动力输出的需求。

目前国内小型SUV细分市场中,江淮瑞风S3销量十分出色,得到消费者广泛的关注。如今SUV市场热度丝毫不减,郑州日产东风风度品牌全新小型SUV上市后将锁定江淮瑞风S3为竞争对手。全新小型SUV将凭借全新的外观设计等优势,有望在小型SUV市场获得理想的市场份额。

郑州日产一直承担着东风风度品牌的推广任务,从2015年3月开始将陆续推出3款的东风风度品牌SUV。基于目前国内SUV市场热度的持续走高,东风风度还将不断扩充产品序列推出更多车型。郑州日产总经理助理、常州分公司总经理董晓东此前表示:“未来(东风风度品牌)每年会推出1-3款(基于研发院)研发车型”。随着新车型上市,郑州日产旗下产品阵容将进一步壮大。(网上车市 2016年1月6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东风风度MX6
东风风度MX6 网友评分 : 4.62
参考价 : 13.28-16.9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