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小型MPV有望搭1.2T引擎 将引入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国内MPV市场2015年前11月累计销量183.41万台,同比增幅为7.9%,目前丰田在华共有三款MPV车型,其中埃尔法和普瑞维亚以进口形式在华销售,逸致则在广汽丰田投产和销售。近日,网上车市从国家专利局获取了丰田全新小型MPV的专利图。一汽丰田此前发布中期发展规划:“在未来5年内,将推出17款新车,其中全新车型9款,改款换代车型8款。”鉴于一汽丰田目前并未投产MPV车型,未来全新小型MPV有望落户一汽丰田,并与同级别车型广汽丰田逸致形成双车型阵容。丰田全新小型MPV已在海外市场推出,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L混动系统,丰田全新的1.2T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超越1.5L发动机,且排量更低,未来丰田全新MPV引入国内后有望搭载1.2T发动机。

丰田全新小型MPV已在海外市场发布,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L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丰田1.2T发动机已经正式发布并在相应车型搭载,未来将得到普及搭载,这款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全面超越丰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未来全新小型MPV引入国内市场后,有望搭载全新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

丰田全新小型MPV在海外市场命名为SIENTA,与广汽丰田逸致相同级别,新车引入国内后有望落户一汽丰田,并与逸致形成双车型阵容,对小型MPV细分市场发起冲击。丰田全新小型MPV整体造型动感、时尚,大嘴式进气格栅引入镀铬饰条修饰,前大灯组经由修饰条与格栅连为一体,极具视觉冲击力。

丰田全新小型MPV采用刀锋式双五辐轮毂,大幅提升新车运动感,外后视镜加入转向灯则使得新车时尚感得到提升。全新小型MPV尾部造型非常饱满,层次感较强,尾灯组经由修饰条与后保险杠连为一体,与大灯组前后呼应。目前国内MPV市场销售形势良好,全新小型MPV引入后有望为丰田在华销量的稳定增长做出贡献。

相关阅读
逸致
逸致 网友评分 : 3.69
参考价 : 16.28-16.2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