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GTI三厢版 将国产搭2.0T引擎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大众速腾GLI是速腾的性能版车型,自2013年上市后一直没有推出新款车型,随着海外Jetta GLI(既:国内速腾GLI)的发布,国内也将迎来新款速腾GLI的上市。近日,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大众即将推出新款速腾GLI,新车将继续使用2.0T发动机。新款速腾GLI在外观上进行了很大的调整,十足的运动风格更像是高尔夫GTI的三厢版车型,新车将于年内在一汽-大众进行国产并上市。

从国家工信部公示的燃油消耗信息图来看,新款速腾GLI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7kW。传动方面将搭载DCT双离合变速箱与之匹配。新车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形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L。新车并没采用大众最新研发的第三代EA888系列2.0T发动机,而是继续使用的第二代2.0T发动机,动力参数与老款速腾GLI标出一致,最大功率为147kW,峰值扭矩为250Nm。

新款速腾GLI的国内申报图曝光,从外观来看,新车与此前海外发布的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部分一改老款车型的外观,经过全新设计前进气格栅底部增加红色饰条,更显激情、运动范儿十足。前保险杠的调整加上雾灯的换新,让新车看上去更像一款三厢版的高尔夫GTI。

尾部相对变化不大,与新款速腾的设计并无太大差异。尾部排气系统延续了现款的双尾排设计,后备箱增加的一块小型的扰流板为新车增填不少运动气息。

配置方面,新款速腾GLI上还将搭载大众全新的MIB II信息娱乐系统,相比第一代系统,MIB II将使用分辨率更高的屏幕,提供更快的处理速度,以及操作更加便利的电容式触摸屏。同时,新车还将标配 自动防碰撞制动系统,在安全气囊感应到碰撞的可能会立即启动制动系统。双氙气大灯、盲点监测系统,导航系统以及HomeLink系统的配置也可进行选装。

相关阅读
速腾
速腾 网友评分 : 3.35
参考价 : 12.88-19.19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