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年内将推7款新车 2016销量-预增11%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凭借旗下SUV和皮卡产品的热销,长城汽车在2015年销量取得了突破,未来将继续对更多细分领域进行针对性的布局。在“十三五”开局之际,长城汽车正式对外发布可新的发展目标。近日,网上车市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2016年长城汽车销量目标为95万辆,比去年实际销量增长了约11.4%。根据此前公布的信息,长城汽车将于今年陆续推出7款新车,其中SUV车型依然是绝对主角。

2015年,长城汽车累计销售85.26万辆,同比增长17%,超额完成销量目标。这其中SUV车型销售69.90万辆,有望连续13年销量夺冠,皮卡销售9.94万辆,有望连续18年销量夺冠。在这份漂亮的”成绩单“中,让人无法忽视的是长城轿车销量只有区区5万辆,占比6.3%,这与旗下SUV产品的强势表现形成了鲜明反差。

长城汽车 2016年新车计划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哈弗H7/H7L 中型SUV 1月
新款哈弗H2 小型SUV 年内
新款哈弗H6 紧凑SUV
长城C30 EV 纯电动A0级轿车
新款哈弗H9 中大型SUV
哈弗Concept B量产版 小型SUV
全新哈弗H6 紧凑SUV 年底
制表:网上车市

按照规划,长城汽车将率先于今年年初投放全新中型SUV“哈弗H7”及其七座版车型“哈弗H7L”。随后还会推出搭载1.3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哈弗H2和哈弗H6。此外,首款新能源车长城C30EV和换搭3.0T动力的哈弗H9也将发布上市。年底时,备受瞩目的国内SUV销量冠军——哈弗H6将迎来换代。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长城汽车已经将2016年视为发展新能源车的元年,首款纯电动轿车(长城C30EV)也将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据了解,该车将开发两个版本,分别面向出租车和个人市场销售。从所处市场区间来看,该车上市后将与吉利帝豪EV和长安逸动EV等车型竞争。

长城汽车旗下的哈弗品牌将继续采用红蓝标双线产品战略,红标哈弗体现豪华、经典,覆盖主流家用市场,蓝标哈弗体现炫酷、时尚,针对年轻群体。未来,哈弗的销售渠道也将分为红标网络和蓝标网络。

相关阅读
哈弗H7
哈弗H7 网友评分 : 4.76
参考价 : 14.2-1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