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今年推出10款新车 去年销量第一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在过去的2015年,中国汽车市场整体呈现出增速放缓的趋势,大众化合资品牌在销量上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冲击,市场格局也随之发生了改变。根据上汽大众公布的销售数字显示,2015年全年销量达到1,812,077辆,这一表现帮助上汽大众重回国内乘用车企业销量第一名。在车型细分领域,上汽大众也取得了很好的销量成绩,朗逸、途观、Polo、帕萨特均在细分市场销量排名第一。对于2016年的发展,上汽大众也将推出更多新车。网上车市汇总了上汽大众今年将推出的产品,共有10款新车将陆续进入市场,这其中SUV产品将是重点之一。

在过去的2015年,上汽大众累计销量达到1,812,077,相比2014年的172.5万的表现,同比增长达到了5%。在品牌方面,旗下大众品牌销量达到1,532,009辆,其中Polo车型在A0级两厢车市场排名第一,全年销售近18万辆。全新朗逸在竞争激烈的A级市场排名第一,Lavida家族全年销量超过47.2万辆,平均每月近4万辆。同时,凌渡车型在去年正式上市后,全年销量超过10.4万辆;桑塔纳品牌全年销量超过27.6万辆,平均每月2.3万辆;在中级车市场,帕萨特排名第一,并且是唯一一个占有率超过10%的车型,全年销量20.5万辆。除此之外,途观在合资品牌SUV市场中排名第一,全年销量255,751辆。

在斯柯达品牌方面,主力车型新明锐全年销量超过15万辆,同比增长26%。在轿车取得增长的同时,SUV细分领域也在不断成长中,唯一的一款Yeti单月销量已突破4,000辆,全年销量同比增长34%。上述车型的增长,也帮助斯柯达品牌完成了280,068辆的销量,与2014年表现基本持平。

上汽大众10款新车年内推出
车型 级别 类型
帕萨特 B级 改款
途观 紧凑SUV 换代
途安 L MPV
C级车 C级车 新增
凌渡GTS A+级
Cross Santana A级
凌渡 A+级 年度款
Polo A0级
明锐 A级
晶锐 A0级
制表:网上车市

在产品布局方面,上汽大众年内将重点推出的各款新车,覆盖多个细分市场,其中包含改款帕萨特、途观等重磅车型。同时,全新途安L将在现有车型基础上大幅加长进入市场,这将加强上汽大众在MPV细分领域的竞争力。

此外,上汽大众还将推出首款C级车,新车将基于大众最新的MLB平台打造,这是大众品牌在华首次进入C级车市场。这样帮助上汽大众进一步扩大展品线。(网上车市 2016年1月5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朗逸
朗逸 网友评分 : 3.1
参考价 : 10.79-16.19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