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碧莲优惠19.8万 店内现车有售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中汽雷日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日产碧莲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最高优惠19.8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4.5 手动STD2011款 79.8 60.00 19.80 现车充足
4.5 手动VIP2011款 97.8 89 8.80
4.5 手动尊贵VIP2011款 126.8 119.8 7.00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日产碧莲车型介绍

日产(进口)  4.5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日产碧莲的车身尺寸为长6990mm/宽2075mm/高2635mm,轴距为3690mm。同时,作为一款商务为主的高端车型,其整车外观设计上以内敛实用为主线,位置相对靠前的后轮,使其转弯半径缩小为6.6米,对于一款车长将近7米的商务车来说,这样的成绩算得上是同级别车型中最灵活的一款了。

日产(进口)  4.5 手动 中控台整体

作为一款高端商务车,碧莲的内饰简洁素雅,车内空间宽敞舒适,功能区域划分清晰,并配备有首长办公桌、可旋转首长席真皮航空座椅、日本原装进口40L车载冰箱、液晶电视、DVD音响系统、原装进口整车地毯、秘书台等豪华设施,整个内部俨然就是一个移动的办公平台。

日产(进口)  4.5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碧莲的发动机型号是TB45E,最大功率132Kw/4400rpm,3600转便能达到322N·m的最大扭矩,因此较低转速获得非常大的扭矩输出,二档便可以轻松起步,转速维持在2000转左右,发动机就可以输出足够强劲的动力,为了保证舒适性以及燃油经济性,已经没有必要继续深踩油门。

相关阅读
碧莲
碧莲 网友评分 : 4.21
参考价 : 79.8-126.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