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全新S90“旅行版” 3月将正式发布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沃尔沃在今年推出了全新豪华SUV XC90,该车上市后便接到了大量订单,证明沃尔沃针对市场趋势及时调整产品线的策略获得了成功。在进军热门市场的同时,沃尔沃继续对轿车(S)和旅行车(V)系列进行调整。近日,网上车市从美国媒体Leftlanenews获得了一组全新V90旅行车的谍照,新车与S90同平台,预计将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沃尔沃全新V90旅行车基于S90打造,因此前脸造型与S90轿车基本一致,而尾部造型则借鉴Estate概念车的风格。新车采用了品牌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头灯、流线型车顶和鲨鱼鳍天线,尾灯细长,尾排由镀铬条包裹,显示出沃尔沃日益年轻化的设计理念。

沃尔沃V90旅行车将采用与S90相同的平台,即SPA平台。该平台拥有很高的设计灵活性,能根据不同车型调整轴距和悬挂等结构,同时大量应用的高强度材料能在保证车身刚度的同时降低车重。动力方面,全新V90将搭载排量各不相同的4缸发动机,高配版T8车型将衍生出插电混动车,未来还将推出搭载了三缸发动机的车型和高性能版车型。

相关阅读
沃尔沃V60
沃尔沃V60 网友评分 : 4.62
参考价 : 28.99-58.99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