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众泰Z500钜惠0.5万元 送超值大礼包

【网上车市保定站】编辑从保定交运众泰4S店获悉,众泰Z50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可优惠0.5万元,送超值大礼包一份,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众泰Z500价格变化表
车型(保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T 手动精英型2015款 7.68 7.67 0.01  
1.5T 手动豪华型2015款 8.28 7.78 0.50  
1.5T 手动尊贵型2015款 8.98 8.48 0.50  
制表:保定车市 bd.cheshi.com

查看更多众泰Z500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众泰  1.5T CVT

外观方面:虽然在视觉上没有让我们眼前一亮,但不可否认的是众泰Z500的的确确是有着闪光点的,只是过于低调的风格,让这些闪光点没有那么明显,需要我们接触一段时间后才能发觉。

众泰  1.5T 手动

内饰方面:众泰Z500在设计上有得有失,内饰也存在着一些我们比较熟悉的元素,内饰整体布局不错,感官上没有廉价感。个人觉得方向盘的设计略显的BMW一点,并且只支持上下调节。其余设计倒是原创性很高。

众泰  1.5T 手动

动力方面:搭载三菱的4A91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在东南V6等车型上也有搭载,技术非常成熟。搭配的5MT变速箱行程并不长,而且档位也比较清晰,唯独的瑕疵在于换挡时生涩感比较容易发觉,可能是试装车的缘故。另外,离合器的结合点比较高,很容易驾驶。

众泰Z500在部分4S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众泰Z50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可优惠0.5万元,送超值大礼包一份,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保定交运汽贸有限公司  
保定交运汽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众泰]
电话:0312-3287713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南二环路1399号(众泰4S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众泰Z500
众泰Z500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7.68-10.98万

众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