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新款G级售价大幅下降 将1月15日上市

奔驰新款G级售价大幅下降 将1月15日上市

2015-12-30 16:58: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新款G级不久前已正式在海外发布,新车除在外观上的调整之外,最大的亮点在于G500换搭了排量更小的4.0T发动机。关于新车引入国内的时间,奔驰内部人士向网上车市表示:新款G500将于1月15日正式引入国内。另外,网上车市从之前国家环境保护局所公示的信息了解到,将引入国内市场销售的新款G500同样搭载4.0T发动机,相比现款车型排量上有明显下降,售价也有望大幅下调。

根据奔驰的相关规划,新款G500将在2016年1月15日在华上市。从国家环境保护部所公布的审批信息可以看出,奔驰新款G500将搭载排量相对较小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继续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在这样一套动力系统的配合下,新车的整体动力性能将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据了解,新款G500从静止至100km/h的加速时间缩短为5.9秒,相比现款快了0.2秒。

现款G500车型因搭载5.5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在车价中税率部分包括了40%的消费税、17%的增值税等。其中增值税相对固定,因此消费税率的高低对车辆售价的影响更为重要。“消费税”由生产企业或是进口汽车企业向税务机关缴纳,但最终会体现在车价当中。

新款G500换装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后,所对应的消费税率为25%,相比现款车型的税率下调了15个百分点。以目前G500车型169.8万元的车价计算,15%的消费税折算到新车上相当于减少25万元左右。

新款G500所采用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相比现款车型所采用的5.5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排量方面有着明显下降。但是前者310kW的最大功率和610N·m的最大扭矩相比后而言,分别提升了25kW和80N·m。这也意味着新款奔驰G级,在售价大幅下调的同时,在动力表现上并未下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