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S级推敞篷版轿跑 将搭载V12涡轮引擎

奔驰S级推敞篷版轿跑 将搭载V12涡轮引擎

2015-12-22 14:45: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S级轿车是品牌车系中最为豪华的车款之一,而AMG作为梅赛德斯-奔驰的高性能车款研发部门,也对这款旗舰轿车进行了全方位升级,进而打造出S65车型。近日,网上车市从德国媒体autobild获悉,梅赛德斯-奔驰将携手AMG部门,从而计划推出敞篷版本的S65轿跑车,并且搭载全新调校的V12涡轮增压引擎。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敞篷版S65轿跑车在动力总成中将搭载一款排量更大的V12引擎,虽然此款引擎与现款S65L轿车的规格相同,但梅赛德斯-AMG则针对引擎软件进行了强化处理,使得最大功率提升至468kW,而峰值扭矩也可达到1000Nm,最终达成300km/h的极速表现。

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中,宝马敞篷版M6则是梅赛德斯-AMG S65敞篷版轿跑车的竞争对手。就动力总成而言,敞篷版S65轿跑车将凭借V12引擎的动力优势,从而在最大功率及峰值扭矩方面完胜宝马敞篷版M6。(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22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