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新G系内饰升级 将搭配涡轮增压引擎

奔驰新G系内饰升级 将搭配涡轮增压引擎

2015-12-07 14:43: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在2015年各大车企销量增长放缓甚至下滑的情况下,德国豪华汽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凭借在中国市场的强劲表现,实现了前11个月全球售出169万辆整车的好成绩,超过了去年全年的总销量,这其中SUV车型的销量涨幅达到了26%。日前,网上车市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得了一组奔驰新G级的官图,新车的外观和内饰将进行升级,将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作为一款经典硬派越野车,奔驰新G级依旧将保持方方正正的霸气风格,配有双五幅轮毂和外挂式备胎,将新增宝石红、毛里求斯蓝、褐石灰、橄榄黄四种车身配色。选装Night Package套件后,新车将拥有黑色金属保险杠、后视镜外罩、全新翼子板、后排隐私玻璃和黑色铝合金轮毂。

内饰方面,奔驰新G级共提供棕色、蓝色和米黄色真皮内饰。AMG G63和G65车型可选配DINAMICA内饰套件,包括黑色软皮/DINAMICA微纤维运动方向盘以及全新DINAMICA内饰。

动力方面,奔驰新G级有望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10kW,峰值扭矩可达610Nm。与现款5.5升排量的自吸式发动机相比,新车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更小,但依旧提供了强大的动力输出。路虎卫士奔驰G级都是硬派越野车的代表,新G级上市后的市场表现如何还需检验。(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7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