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北京现代改款新胜达明年将上市 车身加长

北京现代改款新胜达明年将上市 车身加长

2015-12-02 10:00: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北京现代2015年10月销量为100,069台,同比增长8.24%,其中“D+S”(中高级车型SUV车型)车型占比54.9%,为完成全年占比达50%的目标打下较好基础。接下来北京现代将继续推出一款“D+S”车型,以期进一步提升“D+S”车型销量占比。日前,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了解到:北京现代改款全新胜达车身长度增加,动力与现款保持不变。根据此前北汽集团公告,新款全新胜达将于明年上市。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新款全新胜达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车身长度增加了5mm。新车外观看起来更加修长,同时空间进一步增大。当下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车内空间较大的车型,全新胜达增加尺寸之后能更好的满足消费者这一需求。此外,全新胜达车身高度减少了11mm,让整车看起来更加低矮,给人一种稳重感。

全新胜达是北京现代旗下一款中型SUV,定位高于全新途胜,这款车自推出以来,一直是北京现代旗下保证销量的中流砥柱。现款全新胜达长/宽/高为:4725/1880/1686mm,轴距为2700mm,动力上分别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款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0/139kW,百公里综合油耗9.2L-9.8L。由于是改款车型,新款全新胜达在外观方面没有发生变化。

北京现代今年陆续推出了第九代索纳塔和全新途胜两款全新车型,二者都属于“D+S”车型,其中全新途胜可谓是表现出色,上市首月便实现10,004台的销量,为北京现代挽救销量颓势做出了突出贡献。值得一提的是,二者均搭载小排量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获得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排量却得到降低,将更加有利于环保,而产品竞争力也会得到显著提升。

今年整个国内乘用车市场销售形势都不太乐观,多家车企出现销量下滑的情况,北京现代亦是如此。在已经到来的第四季度,借助购置税减半、存贷比的取消以及信贷资产质押再贷款等有利条件,北京现代有望实现销量的稳定增长,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刘智丰此前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借助国家政策的东风,我们希望10月销量突破10万,11月突破11万,12月突破12万,这样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可以完美收官,也可以为全年的销售总量奠定更好的基础。”其中北京现代10月份的销量已经突破10万辆,接下来两个月的表现值得期待。(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2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