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捷豹F-PACE价格公布 售价54.8-89.8万元

捷豹F-PACE价格公布 售价54.8-89.8万元

2015-11-20 10:06: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2015广州车展上,捷豹官方正式公布了F-PACE车型的售价,新车共有5款车型可选,此次该车仅是公布售价,正式上市预计在2016年售价区间为54.8-89.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T(240PS) 都市尊享版 54.8
2.0T(240PS) R-SPORT运动版 62.8
3.0T(340PS) R-SPORT运动版 69.8
3.0T(380PS) S高性能版 84.8
3.0T(380PS) 首发限量版 8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捷豹F-PACE被定义为跑车型SUV,由于吸收了同品牌车型F-TYPE大量的设计精髓,所以让这款SUV对于跑车的定义诠释得比较完美。F-PACE的推出,不仅对同级别车型来说是一场考验,对于路虎揽胜极光同样也发出了挑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