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一代奔驰E级明年发布 车重减轻100kg

新一代奔驰E级明年发布 车重减轻100kg

2015-11-16 15:07: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作为奔驰旗下中大型轿车,奔驰E级轿车以其豪华的市场定位以及优良的操控性能赢得了市场,日前,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奔驰将推新一代E级,且其轻度伪装路试谍照曝光,新车预计将于明年一月底特律国际车展正式发布,新车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动力上均进行了全面升级,车重大幅减重了100kg,燃油效率大幅提升,新车推出后竞争对手瞄准了奥迪A6L。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一代奔驰E级将借鉴其旗舰轿车S级和中型车C级的外观设计特点,前脸延续了奔驰家族化的设计,车身优雅简洁的设计语言语言彰显出其豪华大气之感,车身线条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风阻系数达到了0.23。

内饰上,新一代奔驰E级车内将融合S级和C级的设计,只是对于仪表盘配置暂时还存在一些猜想,新车将采用S级上的全数字还是模拟仪表盘暂时还不得而知,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标准版E级将可能标配有模拟仪表盘,提供数字仪表盘供选配。

动力方面,新一代奔驰E级有望搭载一款2.0升四缸引擎和一款3.0升直列六缸引擎,传动装置上将搭全新的9G-TRONC自动变速箱,在保证最大的动力输出基础上达到燃油效率最低。另外,未来新车还将推一款AMG性能版,动力有望搭载一款5.5升V8引擎或一款全新4.0升V8引擎。(网上车市 2015年11月16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