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这次去雨林 哈弗H8/H9多路况试驾体验会

这次去雨林 哈弗H8/H9多路况试驾体验会

2015-11-16 11:33: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晓磊   编辑:李晓磊   

哈弗品牌在成功举办了沙地之旅之后,又带来了雨林穿越之旅,与上次同样,这次体验的车型同样是哈弗品牌的两款旗舰SUV——H8和H9。那么这两款车型的表现究竟怎么样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此次雨林穿越的地点选在了美丽的西双版纳,10月31日,“哈弗H8/H9雨林穿越之旅”从西双版纳首府景洪市出发,极限挑战征程再次开始。

此次征程累计行驶800多公里左右,历时5天,行程行程历经勐仑、勐海、景迈山等显著雨林地貌的站点,最终返回景洪市。与沙漠地貌不同,雨林线路多高密植被、路面泥泞湿滑,更为复杂的路况将彻底激发这两款高性能SUV的原始野性。

提起雨林汽车越野赛,人们不由得会想到马来西亚雨林赛。这项赛事从1997年开始,每年在不可预测的年终雨季时节举行,是国际上最具权威、难度最高的运动赛事之一。对于热衷极限挑战验证产品性能的哈弗汽车来说,雨林穿越之旅哪怕困难再多也志在必得。

哈弗H9共推出了三款车型,排量均为2.0T,驱动形式也都是四驱,车身结构则是更适合越野的非承载式车身,我们此次体验的都是顶配车型。做一款兼顾日常使用和越野使用的旗舰级车型,也是哈弗H9肩负着的重大使命。有些人说哈弗H9模仿了丰田普拉多的设计,但在我看来,两者之间除了尺寸差不多之外,设计上其实并没有太多交集,哈弗H9的原创度还是很高的。

备胎后置的设计,符合原始的越野气质,哈弗H9车尾部造型比较规整,没有复杂的噱头。单出排气口径够大,材质看起来略显单薄,尾部同时配备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增前倒车安全度。整个车尾表现出的硬汉气质最为明显,粗壮的轮眉线条也勾勒出了饱满的视觉效果。

哈弗H9全系车型均配备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对于H9来说仅算勉强够用,城市使用时低扭表现的并不激进,后程还不错。哈弗H9配备了多地形反馈系统,共有六种驾驶模式可调,为驾驶提供了更多辅助。由于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设计,所以哈弗H9的越野能力自然有保障,与其他仅适合城市驾驶的SUV相比,有明显的优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