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都市SUV 全能座驾一汽丰田RAV4实拍

都市SUV 全能座驾一汽丰田RAV4实拍

2015-11-12 22:03: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作为丰田旗下国内在售的入门级SUVRAV4可以说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一直以来丰田品牌所积累的口碑便是其最大优势。今天小编就带大家去看一下,最具代表性的都市SUV全能座驾一汽丰田RAV4,希望通过本篇实拍报告可以帮助一些消费者排疑解惑。

2015款RAV4保留固有优势的同时,通过十余项升级,进一步提升车辆品质及性价比,全面引领城市SUV市场。其价格区间为18.38-27.28万元,2015款RAV4在升级原有七款车型的同时,新增2.0L风尚两驱版车型,售价19.98万元。

2015款RAV4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L两驱手动都市版 18.38
2.0L两驱CVT都市版 19.38
2.0L两驱CVT风尚版(新增) 19.98
2.0L四驱CVT风尚版 21.78
2.0L四驱CVT新锐版 22.98
2.5L四驱精英版 23.98
2.5L四驱豪华版 25.28
2.5L四驱尊贵版 27.2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2015款RAV4,在老款车型基础上对全系车型,都做出了相应的配置提升和设计改变。新增的一款2.0L车型,也进一步扩大了消费者的选择空间。全系车型在配置提升的基础上,并未对售价做出调整,这本身对于一款产品而言就是事半功倍的举措。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