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海南华诚集团12周年大型主题活动启动

海南华诚集团12周年大型主题活动启动

2015-11-05 09:03: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王英勇   编辑:段卫宾   

【网上车市 海口站】海南华诚集团12周年庆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于今日(2015年10月31日下午3点在该集团旗下琼山大道北京现代华诚店盛大举行!

华诚集团董事长丁华女士携各店总经理启动仪式

华诚集团财务总监兼北京现代京诚店总经理云青先生致辞

华诚集团财务总监兼北京现代京诚店总经理云青先生介绍,海南华诚集团是以汽车销售服务为主业的专业汽车营销企业,其前身为“海南京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经过12年的发展已拥有:梅赛德斯奔驰、北京现代、广汽三菱、进口三菱、北汽绅宝北汽威旺北汽新能源6大汽车品牌,12家专业的汽车销售服务店,服务网络覆盖全省,已形成多品牌多层次服务的网络覆盖。

华诚集团北京现代华诚店总经理陈辉先生发言

本次大型主题活动借助海南华诚集团12周年庆之际,为了感恩与答谢答谢多年来的新老客户,集团旗下所有品牌联合打造“相约华诚 畅游韩国 大奖奔驰——12周年庆让利千万”的大型主题活动。据北京现代华诚店总经理陈辉介绍,本次活动面向全岛的售前与售后所有的客户,奖品包含:韩国畅游大奖20个、终身免工时服务大奖50个,奔驰汽车使用权终极大奖1个。华诚集团此次拿出了最真诚的态度、最具诚意的礼品带给广大的客户朋友。

华诚集团旗下各店精英团队庄严宣誓

作为北汽集团战略合作伙伴,华诚集团将以追求卓越回报社会为永恒目标, 致力打造优秀汽车经销商和服务品牌,培树 “诚信立足天下,品质领引未来”的企业精神和“以人为本,客户至上,诚信立业,以诚兴企”的经营理念。向消费者奉献安全环保、卓越品质的汽车产品以及完善的服务,为消费者创造更美好、更便捷的汽车生活。

海口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