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实用性可打满分 试驾雪铁龙C4毕加索5座

实用性可打满分 试驾雪铁龙C4毕加索5座

2015-11-09 07:0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驾驶C4 PICASSO是件轻松而快乐的事,1.6T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配合十分默契,无论是平缓的加速或是瞬间降挡超车,驾驶员的意图都会被坚决而利落地执行,基本上不犹豫。富有韧性的悬挂总体偏向舒适的设定也符合MPV该有的表现,只是行驶时车内的噪音相对较大,并不能像其他对手那样静谧。

加速成绩表现相当不错,不到170马力的发动机能够将加速时间控制在10秒之内已是十分难得。起步的一瞬间可以达到0.65G的加速度,而后慢慢趋于平滑,整个过程十分线性。

制动成绩令人吃惊,制动初段超过1.2G的减速度着实令人兴奋和敬畏。中后段依旧能保持大约1G的数值,虽然有些波动但总体仍能让人感到十分放心。最终40米内从100公里的时速完全刹停确实展现了它的过人的功力。

小结

惊艳的外形配上个性的内饰,C4 PICASSO很轻松的就达到了抓人眼球的目的。而细致入微的体贴设计以及丰富的储物格布置让每一个体验过这款车的编辑都对它的实用性给予了极大的肯定。而不俗的加速和制动水平也似的这款车有实力傲视群雄,另外其纯进口的身份也可以很大程度上打消人们对它可靠性的担心。如果您对它只吃细粮和不太安静的瑕疵不在意的话,赶紧入手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