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全路况的较量 大切诺基/发现4/X5大横评

全路况的较量 大切诺基/发现4/X5大横评

2015-11-12 06:00: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尽管公路上面表现非常出色,但到了考验越野能力的时候X5就不再那么从容了,毕竟它是个严重的“偏科生”。依靠xDrive系统的拼命工作,动力被有效传递至有附着力的左前轮和右后轮,经过略显狼狈的挣扎之后X5顺利脱困。

大切诺基的表现相对来说要从容很多,电子限滑系统的介入也比较及时,车轮打滑并不严重。

发现的表现相比之下表现最好,车轮打滑时间最短,整个脱困过程也是最从容的一个。

接下来更难的交叉轴+爬陡坡的环节,宝马X5终于束手就擒悬空的车轮在疯狂打滑,但电子限滑系统的制动效果还是不能满足实际需要,动力无法传递到压在地面的车轮上,最终X5遗憾的爬坡失败,毕竟这里不属于它。

依靠更加强劲的轮间限滑能力,大切可以顺利的爬上坡顶,毕竟越野能力是Jeep家族的看家本事。2915mm的长轴距对越野来说是个不小的劣势,但大切装备的空气悬架能将车辆的最小离地间隙提升至大约270mm,所以这个大坡没能伤到大切的底盘。

发现4凭借强大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非常轻松的就爬上了这个大陡坡,而且底盘离地还很远,不用担心托底。超长的悬挂行程甚至没能让发现4在这里形成交叉轴的状态,车轮始终贴着地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