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自主新秀挑战标杆 四款自主主流SUV推荐

自主新秀挑战标杆 四款自主主流SUV推荐

2015-10-30 17:17: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广汽传祺GS4

售价:9.98-14.68

车头方面可以看出是经过设计师精心设计的,通过传祺自己光影雕塑2.0的设计理念,可以看出车头层次非常丰富。LED日间行车灯这项重要的配置也是绝对不能缺少的,日行灯并没有集成在前大灯灯组内,而是被设计在了雾灯区域。这款顶配车型采用了远近光分离设计,近光灯采用了氙气光源,远光仍为卤素结构,另外转向灯的设计很有意思,模仿了鲨鱼的鱼鳃。

车身侧面同样融入了传祺家族式的设计理念,不过GS4的车身侧面显得更加年轻有活力,而硬朗的腰线又为其营造了一些力量感。这套18寸的双色双五幅轮圈造型比较运动,在轮胎方面最大的亮点就是顶配车型配备了四条马牌轮胎,轮胎规格为215/55 R18真心厚道。车门下沿并不能完全包裹住门框下放,在上下车的时候容易弄脏裤子,这个细节对SUV车型来说还是很关键的。

车尾的层次感仍然丰富,通过设计师精心的设计,使人的视线能很好的下移,看起来会有一种重心很低的感觉,另外后杆上的尾喉是假的,真正的排气采用了隐藏式设计。这个尾标是否有些似曾相识的感觉,这个200T就代表着这台车搭载了一款1.3T发动机,不过这样的尾标可能并不是所有人都能一眼看懂。尾灯采用了LED光源,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多见,刹车灯的造型与头灯相互呼应,视觉效果很不错,而且夜晚辨识度也很高。

内饰的风格也有一丝家族式的感觉,黑色与棕色的双色内饰配合黑色钢琴烤漆以及银色装饰面板,整体给人的感觉很年轻也很时尚。四辐式方向盘的造型中规中矩,多功能按键手感不错,并且采用了皮质包裹,个人感觉方向盘握感偏细,要是能早粗一些会更舒服。

GS4搭载了一台全新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1kW / 5500rpm,最大扭矩202Nm / 1500-4200rpm,这个参数已经赶超血多合资品牌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了。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已经出现在了传祺许多车型中了,只是手动换挡模式在挡杆侧面并不是很舒服,另外这台变速箱还提供了ECO模式可选。GS4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含前副车架+前防倾杆),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含后副车架+后防倾杆),这样配置在这个级别车型中算是非常厚道的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