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自主新秀挑战标杆 四款自主主流SUV推荐

自主新秀挑战标杆 四款自主主流SUV推荐

2015-10-30 17:17: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自主品牌在SUV领域并不比合资品牌要弱,哈弗H6每月都过万的销量足以说明这个问题,哈弗H6和长安CS75是目前自主品牌最抢手的两款车型,而近期有杀出了两个新秀黑马,它们就是名爵的锐腾和广汽的传祺GS4,这四款车都非常抢眼,看看下面的介绍,你就能判断自己到底喜欢哪辆。

四款自主SUV推荐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名爵锐腾 11.97-17.97
广汽传祺GS4 9.98-14.68
哈弗H6 9.98-16.28
长安CS75 10.88-16.3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名爵锐腾

售价:11.97-17.97万元

锐腾整车前脸看上去突出了很强的棱角感,前脸细节方面就体现出犀利的线条和造型,前机盖造型看上去很有力度,前雾灯位置也将周围装饰进行了夸张的设计。而前大灯宽大的造型很大气,配备的透镜能够提高大灯的照明效果。

锐腾内饰整体看上去很上档次,尤其是中控台周围大面积漆面材质。方向盘也采用真皮包裹,其中多功能按键和方向盘左侧功能区驾驶者操作起来很便利。仪表盘采用双表盘样式设计,中间位置顶部为行车电脑显示屏,当档位切换为S档位时,仪表盘背景灯变成红色,看上去十分运动。

 

 

中控台上部分为液晶显示屏,下部分为功能区按键。其中,液晶屏为触摸模式,并且反应速度很快。液晶屏内容显示很丰富,其中包裹wifi热点、导航、天气预报、倒车影像等。液晶屏可以进行页面切换,还可以对其中功能软件进行位置调节。

锐腾内饰细节方便表现也很出色,无论是材质选择还是配置都能够让人满意。驾驶位置脚踏板为铝合金材质,部分运动车型才会有此配备,而门板处的迎宾踏板看上去也彰显一定档次感。第二排配有空调出风口,硕大的出风口轮廓还采用银色装饰点缀,整体内饰样式搭配给人感觉很讲究。

锐腾配备一台1.5TGI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动力表现十分充沛,在油门踩下的瞬间,动力便可以顺畅的输出,当转速达到1700rpm的时候便可以有强大的动力爆发,并且能够一直持续到4400rpm,这台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最大的优点就是能够保证很好的燃油经济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