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赏车购车,就来11月5日郑州国际车展!

赏车购车,就来11月5日郑州国际车展!

2015-10-30 14:27: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耿利娜   

【网上车市郑州站】由郑州尚格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八届郑州国际车展将于下周四和广大中原市民如约而至。本届郑州国际车展将以大阵容、全品牌、惠娱乐的全新形式完美呈现给大家。11月5至9日,相约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新车上市   共睹风采

每届郑州国际车展的新车展示都是广大市民关注的焦点,而本届车展现场的新车云集,定会让前来观展的市民大饱眼福。有全能家用7座MPV的风行S500北京汽车旗下的首款中高级轿车绅宝X65,被网友誉为“最美中国车”的吉利博瑞,全新混合动力的雷凌双擎,采用现代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的北京现代全新途胜,获得2015"金圆点奖中国汽车造型设计产业大奖"的广汽传祺GS4双色款,被众人喜爱的"小鲜肉" 广汽本田锋范 1.5缤智,技术先锋、焕新上市一汽马自达2015款阿特兹蓝天运动版。

除了热捧品牌的上市新车外,豪车品牌的新车型也竞相展出。捷豹旗下全新运动型中级车的捷豹XE,拥有传奇般的越野能力路虎2016款发现4,搭载的新的InControl系统的2016款揽胜运动,外观时尚动感的保时捷Cayenne。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下这些上市的新车。

多重购车优惠    轻松省钱购车  

历届车展现场购车优惠不断,本届郑州国际车展也毫不例外。北汽绅宝D20综合优18000元,绅宝D50综合优24000元,绅宝X65综合优20000元,北京40综合优惠28000元;吉利汽车1.6L以下排量购置税减半,GX7车型加1元包牌,综合优惠万元以上;广汽丰田展位现场扫描二维码免费体验微信照片打印;现场参加摇一摇互动,赢惊喜大奖;订车加赠旅行七件套/魔膳杯凯美瑞最高优惠3.8万!预订雷凌双擎日返50元!全系20%超低首付!购启辰T70,让你6万元免费用两年。    

北京现代全系车型一年免息,ix25购置税全免;捷豹路虎购买捷豹送3年/10万公里/6次保养,另有低利率金融服务;购买路虎国产极光1年零利率;雷诺科雷傲最高优惠2万,送全险;风朗最高优惠2.6万;卡缤送一吨油购置税5折、全系赠送5年免费保养;沃尔沃XC classic 综合优惠11.11万;广汽传祺GA3S及部分GA6购置税全免,所有车辆再赠送1000元的商业险;广汽本田雅阁最高优惠3万元,歌诗图最高优惠4万元,凌派最高优惠2万元;一汽马自达CX-7直降7.4万;阿特兹综合优惠2万;大空间MPV马自达8,钜惠2.2万;弯道之王马自达6,钜惠1.9万。

更多新车上市、优惠信息尽在“郑州国际车展”官方微信,现关注官方微信,查找菜单“一元购票”,成功1元支付您将收到短信一条,打开短信中的网址即可看到车展电子门票一张。现在参加“一元购票”就可得到车展现场30元一张的车展门票,“一元购票”截止时间为展前一天。凭短信中的票密码即可参与10月30日、11月6日上午十点微信摇一摇中大奖活动,奖品有1299元智能扫地机器人、598元飞利浦净化型加湿器、200元丹尼斯购物卡、188元滑雪套票、电影兑换券两张,而压轴大奖万元现金购车补贴将于11月6日上午十点最后一期微信摇一摇活动中摇出。

11月5至9日,赏车、优惠购车、乐享娱乐尽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第八届郑州国际车展。

2015第八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  

新浪微博:@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

腾讯微博:@郑州国际车展

郑州国际车展车友群:319397558

郑州国际车展摄影群:182432818

合作热线:1343711376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