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双雄“惠”暨长安CS75四驱版上市会落幕

双雄“惠”暨长安CS75四驱版上市会落幕

2015-10-21 17:48: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刘小梅   

双雄“惠”暨呼市长安CS75四驱版上市会圆满结束

2015年10月17日下午三点整 ,双雄“惠”暨呼市长安CS75四驱版上市会在呼和浩特市车驿港汽车文化基地隆重举行,活动当天还提供了客户试乘试驾,真实的场地体验,实在的驾乘考验 ,上演了一场激情四射的试驾盛宴,激情挑战各种高难度项目,长安CS75四驱版的独特魅力也展现无遗,赢得了各位媒体朋友和新老客户的一致肯定。

 长安CS75四驱版新增LED日行灯搭配疝气近光灯、鲨鱼鳍天线、后排隐私玻璃 ,外观是更霸气灵动的“实力派”。内饰和配置方面,加入更丰富的舒适便利配置,更多的电子辅助安全配置和inCall车载互联系统。博格华纳的NexTrac四驱系统,兼具扭矩大、响应快、更安全的优点。四驱版Blue Core 1.8T发动机和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的组合相比,两驱版具备超增压模式,动力更强更快。

 长安CS75四驱版并不仅仅只是增加了一套四驱系统这么简单,它是一套采用博格华纳NexTrac适时电子四驱系统,前后轴动力由中央多变离合器自由分配,后轮扭矩可实现0-100%扭矩连续可变传递,配合一键锁止功能可使车辆强制保持四轮驱动。由于前后轴间均采用开放式差速器,轮间具备电子限滑功能。CS75四驱版在场地激烈的驾驶中,实际行动向世人证明了其打破极限、闯荡自由的强悍越野基因。

 活动当天有多位客户订车,商家为订车客户除了提供丰富的试乘试驾以外,同时也通过抽奖活动为每一位订车客户送上各种好礼。本次活动圆满成功,在大家购车的同时,也增进了我们每一位长安汽车粉丝之间的感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