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经典而且不过时 四款经典硬派越野车推荐

经典而且不过时 四款经典硬派越野车推荐

2015-10-22 07:00: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牧马人

外观方面,新增加的颜色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选择,经典的家族式设计,方正且刚硬的车身轮廓突出了牧马人越野的范儿,全车采用诸多的方形元素,这不仅使它看起来硬朗,也进一步突出了Jeep造车的精髓所在。

内饰:大体没有变化 只对音响进行升级 

 

内饰方面,2015款牧马人全面升级了车辆的音响系统,将Alpine® 音响系统从6+1低音炮升级为8+1低音炮,这不仅是对扬声器数量上的提升,也是对音响尺寸和功效的全面升级。三幅式方向盘,集成定速巡航功能,安全性能进一步提高。中控台按键布局紧凑、做工精致,令整体造型更加个性时尚化。

空间方面,开放式驾驶空间是同级SUV车型无法比拟的优势,乘坐空间宽裕,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来提升储物空间,兼具个性与实用性。

动力:动力总成高效 驾驶效率卓越依旧

动力方面,强大的输出功率和扭矩,加上能够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的创新结构设计,让牧马人在终极动力体验和燃油经济性方面实现平衡。独特的60度缸体夹角设计,也让这款引擎获得"业界宁静发动机"的美誉。

编辑总结:Jeep牧马人以其独特的气质与强悍的四驱性能在SUV领域独树一帜。2015款牧马人正式上市后,价格在42.99万-53.99万之间,在维持2014款价格水平基础上,完美沿承强悍的动力总成及四驱性能,车身颜色更新,音响系统升级,更增加3.0L Sahara四门版车型选装包,丰富配置选择,诠释牧马人的全新活力与内涵。

全文总结

这次编辑为你选择的这四款车型级别不同,性格也同样大相径庭。先来说说吉姆尼,吉姆尼是这里最小的一款车,而且长得也是最可爱的一款,但它的越野性能绝对是毋庸置疑的。至于牧马人和帕杰罗,这两辆车可以说级别相同,但性格却完全不同,牧马人牺牲了大量的舒适性换取了更强悍的性能,帕杰罗则兼顾了更多的实用性。至于新款途乐可以说是目前这个级别最具性价比的车型了,但由于之前售价较贵所以没有广泛被大家所认知,但并不影响它是一辆极具性价比的好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