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经典而且不过时 四款经典硬派越野车推荐

经典而且不过时 四款经典硬派越野车推荐

2015-10-22 07:00: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三菱帕杰罗

  

外形方面,与老款车型想比,2015款帕杰罗并没有太大变化,依然遵循着上一代车型的设计理念,粗犷的硬汉风格也被继承了下来。单从外观角度出发,个人认为三菱对这款车型的整体设计确实不如同级别车型那样时尚,但作为军工品质产物,这一点瑕疵还是可以忽略掉的,而喜欢硬朗作风的消费者,帕杰罗就更对您的胃口了。

内饰设计-简约的硬派风格

内饰方面,没有太过高端的科技配置,一些简单的导航与自动巡航功能的配备已经算是非常不错了,但终究感觉不到帕杰罗的科技含量。整体的风格也是简约规整,可是最重要的一点,帕杰罗它归根结底还是一辆要去翻山越岭的越野车,简单直接才是它应有的风格。

空间部分-宽敞/实用/多变

关于空间方面,这样一款“大号”越野车,承载能力绝对没问题,不论是假日长途出行,还是进行沙漠穿越等恶劣环境下的远行,在车上装满日常所需的食品与水,完全可以放心的去穿越,游玩,免除了由于车内空间太小而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动力输出

编辑点评:驾驶着帕杰罗在环路上行驶时,它会给你一种坐在别人车顶开车的感觉,很是同开,实现不会受限于前车,而是直接可以看到越过前车看到更远的地方,这种感觉确实很爽,这也是很多人选择这种高大的SUV车型的主要原因之一,而在内饰配置以及外形方面,如果追求时尚等高逼格的人,还是不要选择这个硬汉了,但如果是喜欢简单、直接、军工品质并且非常喜欢越野的朋友,选择这款帕杰罗绝对让您满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