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经典而且不过时 四款经典硬派越野车推荐

经典而且不过时 四款经典硬派越野车推荐

2015-10-22 07:00: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有一些SUV车型它们更新换代的速度并不快,但是在它们却一直在市场中保持着稳定的销量。每辆车都有自己不同的性格,可以说当消费者需要这台车的时候就回去买,并不需要做太多的宣传。今天编辑就为您选出了四款不同级别,性格迥异,但绝对都是经典而且现在入手也丝毫不会出现过时的感觉,那么接下来就跟着编辑一起去看看都有哪四款车吧。

吉姆尼

2015款吉姆尼沿用了12款的发动机仓盖的进风口,除了主要装饰以外,协助发动机散热也是它的主要功能。

吉姆尼后“书包”是一款全尺寸备胎,能确保轮胎在无法正常行使时换上的备胎与其他轮子保持同一性。硕大的后视镜也提供了良好的视野,让你在山路越野中更加从容。

从外观上看的确,2015款吉姆尼与2012改款吉姆尼确实没有太大差别。整体沿用小型(迷你)SUV风格,在外观秀气灵巧下又确保了它的一定的通过性。

仪表盘上的改动可能是2015款吉姆尼最大改动了,把原先中间的竖排档位变成了中间圆形的表盘,从直观的角度来看很科技也很现代。这也是从内饰上区分吉姆尼最直接的方式了。

由于是一款迷你SUV,空间自然是它的缺点,2015款吉姆尼也是只能乘坐4位成人。另外说一下,15款加入儿童锁标识,代表可以使用儿童座椅,这样有孩子的爸爸妈妈再也不会担心孩子的安全问题了。

在动力系统的配备上,2015款吉姆尼采用1.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62.5kW,最大扭矩110N·m,在挂入低速四驱模式后,动力强劲,不管是爬山路还是走上坡都不成问题。与这台发动机配备的是四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总结:目前这辆2015款吉姆尼的售价还未公布,它的市场行情还不好确定,但是它绝对是一款值得购买的小众迷你SUV。如果你是个不想开“街车”的、或者是偏爱户外旅行的旅游、在或者是一个钟爱迷你版的小车迷,那你选择这台2015款吉姆尼肯定没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