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新科技改变时代 三款中大型豪华SUV推荐

新科技改变时代 三款中大型豪华SUV推荐

2015-10-29 21:22: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宝马(进口)-宝马X5

厂商指导价(万元):75.80-177.30

推荐理由:宝马X5已经经历了几代的变化,但是出色的操控以及宝马家族的品牌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随着不断的升级与改进,目前这款配有M运动套件的车型赢得了消费者的好评,整车售价高达177.3万元,除此之外,全系还有更多配置车型可以选择。

宝马X5外观设计有了很大的变化,和曾经车型相比,已经明显降低了不少,但是外观轮廓依然富有一定的肌肉感,整车前后比例看上去十分协调,前进气格栅采用竖向设计,家族样式的前大灯让人看上去十分熟悉。

从侧身来看,立体感很强的腰线设计十分突出,多幅轮毂给外观增加了一定的运动气息,厚重的尾部设计采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尾喉,LED尾灯在夜间效果更加明显。

内饰设计方面,可能大家已经比较熟悉了,和之前的Q7相同,采用了家族样式的设计风格,但是整体给人感觉加大了不少,各个细节之处也都透露着豪华感,大面积银色金属材质将内饰质感提升了不少,经典的档把造型可以说是再熟悉不过了。

除了这台4.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还有3.0L涡轮增压车型可以选择,与之匹配的都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上两款发动机动力保险都十分出色,不过由于排量不同,必然存在一定的差距,不过3.0L涡轮增压发动机完全可以满足追求运动的消费者。

编辑总结:通过上文可以看出,随着沃尔沃XC90的到来,确实给中大型豪华SUV带来了不小的压力,科技感十足的外观以及配置,让另外两款车型感受到了时代的压力,强大的内饰配置将科技元素发挥到了极致。而Q7不仅外观充满了一定的厚重感,车内的乘坐舒适性可以说是表现最为出色的,而X5也将自己的动力性能发挥的淋漓尽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