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新科技改变时代 三款中大型豪华SUV推荐

新科技改变时代 三款中大型豪华SUV推荐

2015-10-29 21:22: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奥迪(进口)-奥迪Q7

厂商指导价(万元):82.80-123.98

推荐理由:奥迪Q7是一款强调舒适性的中大型SUV,无论是运动性还是功能性都和豪华品质巧妙地融为一体。整车车身看上去十分厚重,充满了力量感,圆润的车身线条也证明了这一点。quattro技术保证最佳的牵引力和侧向稳定性,这是高性能操纵稳定性的前提条件。

整车外观看上去十分厚重,圆润的车身充满了力量感,竖向进气格栅让前脸看上去十分豪华,不过身为奥迪家族车型,依然无法避免家族前脸的设计风格,浓浓的家族气息在前后都有所表现。LED日间行车灯在前脸看上去十分突出。

宽大的车身带来的轴距达到了3002mm,如此长的轴距一定会带来出色得后排空间,刚刚说完的家族样式设计风格,来到了尾部便十分明显了,尾灯的样式设计风格和它的小弟Q5如出一辙,不过这样的设计风格还是比较耐看的。

内饰的设计风格给人感觉依旧很熟悉,整体的样式和目前版本的车型感觉变化并不是很大,无论是方向盘还是中控台所展现的豪华感依旧,不过整体样式却失去了曾经的新鲜感。宽大的座椅能够提供出色的乘坐舒适性。

奥迪Q7配有3.0L涡轮增压发动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能够提供顺畅的换挡逻辑,宽大的发动机舱能够放置更大的发动机,说明有着一定的扩展空间,出色的变速箱也在同品牌奥迪A8L上使用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