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玛莎拉蒂全系车型 试驾品鉴完美落幕

玛莎拉蒂全系车型 试驾品鉴完美落幕

2015-10-19 11:47: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形风雅,心不羁”玛莎拉蒂全系车型试驾品鉴完美落幕

10月17、18日,为期2天的“形风雅,心不羁”2015玛莎拉蒂呼和浩特全系试驾品鉴活动完美落幕。3台玛莎拉蒂车队在青城街头增添了一道优雅迷人的靓丽风景线——Quattroporte总裁轿车系列,GranTurismo跑车系列,以及时下最热门的Ghibli轿车,或奢华典雅,或动感激情,动静皆宜,蓄势待发。

 从呼和浩特玛莎拉蒂展厅出发,穿梭在市区路段,感受玛莎拉蒂日常驾驶体验,让驾驶者们从容应对各种路况,尽情享受征服道路的快感与乐趣;行至成吉思汗大街,Ghibli轿车轻盈灵动,非凡卓越的外观兼具出色的驾控性能;加速行驶在二环快速公路上,GranTurismo跑车低吼咆哮,在路上划过完美流畅的速度曲线; Quattroporte总裁轿车发出独有的迷人声浪,一路畅快行驶。

 Quattroporte总裁轿车传承了经典高性能豪华轿车的精神,是对优雅、技术和力量的颂扬与赞美。在全新Quattroporte总裁轿车上,大型豪华轿车的精神与经典豪华旅行跑车的血统实现了完美平衡,创造出一款真正独一无二的顶级轿车。它的现代化设计令人惊叹,座舱宽敞而舒适,轮廓优雅,即便长途驾驶亦充满享受。

 GranTurismo跑车完美融合了细腻精巧的设计与运动元素,成就了一部充满王者风范的艺术杰作。除此之外,优良的操控性能适于日常驾驶;强劲的动力性能将玛莎拉蒂深蕴于血液中的优雅特质淋漓尽致地展现。
 

 玛莎拉蒂Ghibli 轿车是风格、性能、运动操控性和舒适性的卓越组合,在开发全新 Ghibli 车型的过程中,玛莎拉蒂充分利用其在汽车设计和制造领域的丰富经验,打造出一款真正出类拔萃的车型——震撼人心的驾驶体验、惊艳绝伦的优美外观、以及登峰造极的奢华品质,让鼓舞人心的驾驶乐趣成为一种日常体验。

 本次活动圆满成功,活动期间,嘉宾们不仅淋漓尽致地体验到了玛莎拉蒂的驾驶乐趣,更是感受到了来自意大利的经典文化,这一切无一不在传递着玛莎拉蒂所倡导的高品质生活方式和独特私有的生活风格,优雅而精致。

 玛莎拉蒂在呼和浩特

玛莎拉蒂呼和浩特授权经销商—— 呼和浩特市玛莎法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于2015年8月份正式运营,专业提供玛莎拉蒂在呼和浩特地区及内蒙古市场的销售与客户服务等业务。3S服务中心设立在呼和浩特回民区海拉尔西街利丰汽车城东侧,严格按照玛莎拉蒂全球统一标准进行装修并配置有完善的设施。3S服务中心融合了汽车销售 (Sales)、维修保养 (Service)、零部件供应 (Spare part) 等全方位的服务功能,集品牌体验,车型展示、新车销售、售后服务等功能性服务区域于一体,致力于提供与玛莎拉蒂国际水准相一致的各项优质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