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售价7.98-11.98万 东风本田哥瑞正式上市

售价7.98-11.98万 东风本田哥瑞正式上市

2015-10-16 17:48: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东风本田全新车型哥瑞于10月16日正式上市,推出了一种排量,共五款车型,官方售价为:7.98-11.98万元。

东风本田哥瑞官方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手动经典版 7.98
自动经典版 8.98
舒适版 9.98
风尚版 10.68
豪华版 11.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作为东风本田旗下一款全新的紧凑型轿车,与前不久刚刚上市的广汽本田全新锋范出自同一平台。哥瑞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其整体造型给人感觉颇具运动感。在车身尺寸方面,宽高分别为4495mm/1705mm/1477mm,轴距为2600mm。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采用了黑色的配色,并在局部搭配有亮银色的饰条。配置方面,哥瑞全系标配卤素前大灯、手动折叠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后挡风玻璃加热、防炫目内后视镜等。除了最低配车型,其余车型还配备了遥控钥匙、ECON节能辅助系统,顶配版车型则还会增加自动空调、真皮座椅、一键启动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L地球梦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与广汽本田新锋范相同,调节并没有区别,最大功率同为131马力,扭矩为155牛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