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国产自由光或20万起售 广汽菲克新车规划

国产自由光或20万起售 广汽菲克新车规划

2015-10-19 08:11: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时至今日,Jeep品牌终于走上了国产的道路,这个消息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无疑是件好事。随着首款国产车型自由光的下线,Jeep品牌也正式迎来了拥有国产身份后的第一款量产车。据内部人员介绍,自由光国产后还将推出配备2.0L引擎、并采用前驱设计的入门版产品,而售价也将拉低到20万元出头。明年3月,还将同期国产两款新车,一款已经确定的就是全新小型SUV自由侠,而为之的那款,也让我们将目光落到了指南者身上。

国产自由光2.4L版本售26-27万,对手锁定昂科威途观

国产自由光先期将会推出2.4L四驱版车型,拉低身份后的国产自由光,将竞争对手指向了昂科威和途观这类热门SUV车型。国产后自由光在售价方面也表现出了极大的诚意,2.4L四驱版车型的售价将会被控制在26万元左右,具备极强的竞争力。

国产自由光将推2.0L前驱入门版,20万起售。

为了降低准入门槛,国产自由光还将推出搭载2.0L引擎的前驱版车型,这样一来,国产自由光在入门版车型的售价上将会与指南者有交集,但因其前驱身份,又不会对指南者造成影响。合理的定价与厚道的配置,也会大幅度提升消费者对国产自由光的认可与信赖。

自由光国产化率达92%,用料配置毫不妥协。

国产后的自由光,最值得关注的莫过于简配问题。国产自由光的国产化率达92%,各部件供应商的档次并没有因为国产而被降低,一些实用性配置的加入,也增强了车辆的实际性价比,至于做功用料方面,相比进口自由光而言,也达到了有过之而不无极的高水准。

自由侠、指南者或明年3月在广州工厂国产。

随着自由光的国产,Jeep品牌并没有放慢接下来的脚步,2016年将成为Jeep品牌国产的大年,明年3月份将有两款新车在广州工厂国产,其中一款就是广受关注的全新小型SUV自由侠,而另一款国产车型,则很有可能是指南者,这样一来,Jeep品牌在小型、紧凑型以及中型SUV市场就普及了国产车型,对于国产后的竞争布局将会起到很大利好作用。

总结:自由光国产后对售价进行了大幅调整,让人们对这款车型的性价比又恢复了信心。国产化后出色的品质表现和配置提升,也让国产自由光没有出现国产简配的情况。随着更多车型的不断国产,Jeep品牌在华或将迎来更多狂热的追随者,进一步让人们感受到所谓专业的实质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