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马全新X2原型车谍照曝光 2017年亮相

宝马全新X2原型车谍照曝光 2017年亮相

2015-10-13 11:14: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海外媒体捕捉到了宝马全新X2原型车测试谍照,新车可能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车身尺寸与第二代X1相近,但车身结构与造型将借鉴X4与X6 SAV设计风格。极有可能是X车系家族最新成员。据悉,高配车型也可选xDrive宝马智能全驱系统。

目前这款X2处于早期原型车测试阶段,外观伪装严重,从谍照能看出车身较为低矮,车顶曲线平滑,车身修长,尾端头部空间受限,后方行李箱容积也较为紧凑。尾灯为原型保守风格,估计量产版将作大修改。

另外,从谍照可见,原型车前后端与车窗均设计紧凑,小巧动感。据推测,新车可能是紧凑的五门版,其概念车可能在明年3月日内瓦车展亮相,而量产版估计要等到2017年才有望一睹风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