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观致3车主专访 最大的优点是安全与舒适

观致3车主专访 最大的优点是安全与舒适

2015-10-09 16:06: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晨晨   

[网上车市上海站 访谈]在企业里做采购的王女士刚刚三十出头,7岁的宝宝尚未读小学,而做生意的老公经常外出 做业务,温馨而和睦的家庭,是王女士最引以为豪的,朋友们都很羡慕她的家庭与事业。顾家、有事业心的王女士前些年买了一部轿车,随着夫妻俩事业的发展,一 部轿车已经难以满足使用的需要,于是王女士与老公合计后,就在观山汽车购入了家庭的新车,观致3轿车。

一眼相中

2014 年2月,王女士和老公在上海观山汽车购买了观致3至臻型高配车型。在购入观致3之前,王女士家中已经买了一台荣威350轿车,主要是给做生意的老公开。但 老公用车太多,出于提高其他家庭成员便利性的考虑,产生了购买家庭第二辆车的愿景。“我老公做生意也忙,而且之前那个车油耗也有些高,光油 耗的话,一年也 好几千块钱,如果车子好一些的话,会满省钱的。所以我们就想再买一辆车子,一人开一辆。”

王女士本人对SUV的 造型并不是非常中意,因此并没有像很多家庭一样,选择一款SUV作为家里的第二辆车。“老公也提过SUV,但是我并没有感觉。我不喜欢SUV,具体的原因 我也说不出来,就 是很喜欢这 种小轿车。买第一部车时就想买个两厢的,后来觉得还是买个三厢的好些。当然第二款也不是一款豪华车,毕竟我们也是想图个家用,自己喜欢的、舒适的、看上去 大一点的就可以了。我老公选这个车,就是一眼相中的感觉,并没有考虑太多。”

“其实主要是我老公喜欢这款车,我本人并不是太了解,毕竟女 孩子对车不是非常有研究,只要坐着舒服就行了。这个车是我看了外观感觉还不错,他说比较 喜欢,又看了一些安全性方面的东西,我也就没怎么反对。之前我老公对这个车也有过一定了解,我见到以后感觉就是眼前一亮,然后就决定买了。”可见在选购人 生第二辆汽车时,王女士夫妇俩并没有太大的分歧。

安全、舒适、大气

提车以后的两个月以 来,新观致3开了不到2000公里的路程。“驾驶的感受,最主要就是安全与舒适,别的也说不出很明显的来。我先生是做生意的,我 自己是在企业里上班的,我让他开350,我自己开这个车。观致3确实非常舒服,因为我也是坐办公室的,一天到晚在公司坐着挺累的,下班以后可以开这个车回 家,感觉还是很惬意的。”“如果我和老公一起出门,那么就会是他在开车,我坐在后排或者副驾驶,乘坐的话感觉也会很舒服;后排坐进去,空间也是蛮大的。” 此外,大气时尚算的上是个特点,不光是王女士,包括她的很多朋友也觉得是这样,这辆观致3经常被朋友借出去使用。

相比较之前购买的荣威 350,王女士认为观致3设计得非常舒适,并且相对来说空间也有了一定的提升。“油耗的话,大概在7.5L百公里,也确实比350省油些,350的油耗在 9格左右,如果开空调的话,可能还会更高一些。”当然,油耗也要考虑到驾驶习惯的因素。“相比较荣威350,观致3的油门响应也会迅速一些,因此开起来感 觉还是很好的。”

“8英寸的显示屏的信息还是比较丰富的,我们经常出去吃饭,车子里面显示的一些兴趣点,还是很丰富的,我们可以比较便捷地找到自己的目的地,很人性化。可以把准备工作做好,我们只要直奔目的地就行了。”

说到不满意的地方,王女士回忆道,“观致3刚刚买回去的那几天,过来围观我们新车的人挺多,很多人都会问我们:你这款车子,是什么牌子的?是进口车子吗?”“因为当时这个车在上海还是非常少见的,很多人看到后都会觉得很稀奇,当然,这个也算不上不满意吧。”

店面感觉

作为观致汽车在上海市唯一的一家4S经销商,上海观山成为绝大多数上海人购买观致汽车的首选目的地。“这个店给人的感觉,包括整个店的氛围,以及销售人员的接待等等,都非常大气。”王女士坦承,之前荣威店就没有这样的待遇。

“销售大使他们介绍地挺齐全的,带着我们把车子里里外外都介绍了一下,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买这款车我还是蛮喜欢的,接待和回访,都令我比较满意。用下来还是挺满意的,我老公应该也是很满意的。”

“当 时这个店没有开业多久,我们提车的时候,也等了大概半个多月。当时虽然很着急,但是销售大使给我留下的印象很深刻。当时观致销售大使跟我约的时 间并没有控制好,所以后来车子耽误了几天。所以也没等很久,这方面来说,其实也还是比较满意的。荣威也等了一个多月,当时已经到了约定的日期,但是对方没 有主动联系我,我就自己打电话到销售那里问了下。他们说要再过几天。让我主动联系你的话,我就感觉不是很舒服,但是你主动想到我,联系到我,那我就很开心 了。就像做人一样,给人的感觉不一样。”

上海目前只有观山一家4S经销商,会不会维修不方便呢?王女士说道:“我们做生意经常在外面跑, 万一车子有什么地方坏了,都可以直接与经销商联系, 对方会过来给我们免费拖运。当时在买的时候,我也担心过,观致的店太少、维修起来会不会不方便,维修成本会不会很高。但他们告诉我,碰到问题,可以免费拖 运,放心好了。我老公之前也联系过了解过,所以在买的时候,我们就没有考虑太多。”

写在卷尾

原 本打算给王女士和她的爱车拍个照,但是当天王女士并没有开自己的观致3过来,“今天没开车过来,因为我朋友把我车借走了。朋友们对我的车也很感兴 趣,有不 少朋友都会问我,在哪里买的,我就告诉他们这个观山店。也确实有朋友在关注这些车型,正在考虑。”另外在与王女士交谈的过程中,可以感觉到她是那 种比较务实、谦逊、有品位的都市白领,那种气质也与观致汽车非常吻合。作为较早购买观致3的车主,王女士算得上第一批吃螃蟹的人,这第一批人的购车经历以 及使用感受对于广大网友还是比较具有参考价值的。在王女士的语句中,说得最多的还是“安全”、“舒适”等词汇,可见,观致汽车在中国首批消费者的心目中, 还是非常值得信赖的一个品牌。

上海观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观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观致]
电话:021-34901700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莘松路855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