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专访别克君威车主 安全加个性的尊贵体验

专访别克君威车主 安全加个性的尊贵体验

2015-10-09 16:01: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晨晨   

[网上车市上海站 访谈]不知从几何时,各大城市的街道上开始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别克新君威,成为了马路上一道新鲜的风景线。就在我们将要淡忘别克这个经典品牌的时候,新君威拍马赶到,用自己的表现再一次撑起了别克品牌的大旗。

新君威车系自2009年登录市场以来就以其优良的性价比受到大家欢迎,其主打色为恒金色与红色,就在这两种颜色铺满马路的时候,在雷车会还存在着这样一些人,他们不甘与人雷同,将自己的爱车染成了靓丽的颜色,用充满个性化的五颜六色诠释着不一样的尊贵。

陈先生

职业:箱包销售行业

购买车型2.0T豪华版

行驶里程:4万公里

行驶油耗:11.8L/百公里

驾龄:14年

驾车经验:桑塔纳3000赛欧

对比车型:大众帕萨特

年轻的尊贵气质才是我的追求

买下这款车已经两年时间了,当初之所以决定要买这款车就是因为喜欢它的外观。从外观整体来看,这部车虽然定位为高档轿车,但是却没有那种显老的感 觉,看上去 并不象四五十岁的大叔开的。不管是其恒金色与红色的主色调,还是流线型的线条设计,都体现着一种年轻有活力的感觉,符合我们这些年轻人的气质。当然,相对 于外观而言,我买车也更加注重动力,我这款2.0T的君威动力很强劲,加速表现令我很满意。

说起这款车的缺点,我觉得最大的问题还是之前热炒的变速箱问题,有时候会出现换挡滞后的情况,尤其是当速度达到60km/h的时候就会出现突然停顿的现象。这是唯一的缺点,不过还在我的可接受范围之内,总体而言,我还是非常喜欢我这款新君威的。

编辑补充:陈先生是与家人一起来参加雷车会年会的。作为一个年轻的父亲,他还是更愿意追求年轻的色彩,也正因为如此,它才将自己的爱车改成了彰显个性的紫色。由此看来,陈先生的确是一位追求年轻与尊贵并存的车友。

李先生

职业:餐饮行业

车型:2.0T豪华版

购车时间:2010年10月20日

行驶里程:10万公里

驾龄:10年

驾驶经验:别克凯越HRV、老款君威

购车对比车型:

通用汽车的过硬质量令我信赖

我之所以购买这款车,最初的原因是被其漂亮的外观所吸引,但是这不是我喜爱这款车的原因,我真正喜爱并且信赖通用品牌的原因则是其具有超强的安全 性。这样的 想法来源于我家人的一次经历,他们驾驶着通用汽车以180km/h的速度与其他车辆相撞,由于车速太快,相撞之后不但没有停下来反而飞了来,之后一头扎进 一辆货车,当时他们的车头已经全被撞烂,但是车内人员安然无恙。从此以后我便十分信赖通用品牌,用我的新君威搭载家人我会非常放心。

要说这款车的缺点,我认为就是车内各部分的连接不好,缝隙太大,还有就是比较耗油,不过这是必然的,这么重的质量必然会耗油较多,不过我想能购买到这款车的家庭应该不会在油耗方面有太多的计较。

编辑补充:看的出来,李先生是一位对家人非常负责的男人,正是有这样的责任心,他才会为家人选择质量最好的汽车。在他看来,比克新君威就是最佳的不二车选,通用汽车以高质量博得了他的信任。

上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