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为年轻而革新 静态体验东风风神新A60

为年轻而革新 静态体验东风风神新A60

2015-09-29 22:24: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新A60内饰亮点

拍摄展车方向盘未配备快捷控制键,方向盘样式与老款相同。高配车型是导航屏幕的位置,低配车型用储物格取代,下部空调音响区很规整。拍摄车型为自动挡,对变速箱参数目前没有确定消息,但老款采用4AT和CVT。

新A60搭载全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最大扭矩为196Nm,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最低可达5.9L。同时,新A60 A15型配备STT智能启停系统,启动顺畅,使用耐久,表现出极高的燃油经济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